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一名外國工匠製作了一個方形馬克杯,但這個杯子在鏡子裡居然是圓形的,而且杯子轉個角度,神奇的變成肉眼是圓形,鏡子裡是方形,很多網友看到後完全搞不懂杯子究竟是圓的還是方的,還以為是在變魔術,但其實這名工匠是運用大腦視覺錯位原理,才產生視覺不一致的現象。

▼(圖/翻攝自Tony Fisher)

加州大學神經學家艾倫卡本特:「人會根據大腦對影像的詮釋,來決定自己看到什麼,所以如果你的大腦認為這件洋裝應該是白金色,根據大腦對照片的解讀,像是燈光還有這張照片的整體狀態,你就會把它判讀成白金色。」

像這張圖中看來一黑一白的AB區塊也是類似道理,根據信用卡 類別光線角度和圖案排列,大腦會判定兩個區塊顏色是一深一淺,但實際上把它們並排比較,才發現根本是同一個顏色,看來我們常說有圖有真相,也並非百分百正確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Tony Fisher)

▼(影片/Tony Fisher)



?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●偷拍女友睡覺…驚見「下機場 接送 信用卡 推薦面有一根!」她羞認:露餡了

●韓42歲女星閃嫁小18歲網紅 富豪公公紅包5連發免 年 費 信用卡 推薦:車房我全包

●頑童瘦子突喊卡…突拿戒指下跪 全場嗨翻!一排大咖明星幫見證
arrow
arrow

    mineaush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